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武汉元润堂治未病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3

    元润堂集团(包括元润堂生命科技、元润堂治未病研究院、中研技术、中保科、迈科微米中药),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连锁为一体的健康养生产业知名企业之一,拥有一支由业内资深技术专家组建的专家团队以及市场营销管理精英,产品销售涉及会议营销、专营连锁、OTC等渠道。

    集团公司位于国家级开发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腹地,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天然药物和中药新药、保健食品、微米中药技术等研究。集团专注于健康养生产业,致力于中药现代化,用不同的产品形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是国内以研发、学术为导向型的健康养生产业专业机构。其中独创的中医养生保健方案及产品为中国中医药科技交流中心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元润堂集团以“向世界传播中华3000年养生文化”为己任,秉承“绿色养生,元气为本”的企业理念,强调现代养生一定是绿色养生:即原料天然(没有化学合成)、无毒副反应、顺应自然。其研发中心积十余年自主研发,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产品数十种,以元气论“培护元气、调理百病”为指导思想,倡导 “顺四时养五脏天地滋润、理三焦通六腑固本培元”养生法则,引导更多中老年朋友走向健康。以“科学客观,实事求是,以人为本,服务社区”的服务宗旨,深入到广大的消费者中间,直接面对消费者并提供健康咨询管理服务。以“诚行天下,信立天下,徳取天下”为元润堂的行为准则。元润堂集团将企业文化、产品信息以及中医传统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其理论创新、产品创新、在市场激烈竞争中,具有显著的文化优势。

    公司在12年的发展中,获得诸多荣誉,元润堂集团武汉中研现代中药技术有限公司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复元丹胶囊”被武汉市科委列入火炬攻关重大项目并予重点支持。元润堂集团被湖北省政府评定为“最佳成长型企业”。元润堂集团武汉中研、中保科双双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元润堂绿色连锁被授予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元气研发基地。元润堂治未病研究院被中国医师协会授予中医养生治未病健康工程指定承担单位。2009年,在业内率先启动“中医养生治未病健康工程”。2010年9月,在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元润堂治未病研究院承办的“中医养生保健治未病健康工程学术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并举行了重大科研成果《中医元气论》首发式,使元润堂成为业内“用学术引领中医养生”的标杆企业。

    公司业务覆盖全国,涉及研发、生产、销售环节。现因公司发展壮大的需要,团结一批有志于中医养生健康产业专业人士,共谋养生之大业,再创辉煌。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以期发展我们共同的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