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抗辐射重大科研成果—安琪纽特酵母多糖

发布时间:2011-03-21

    随着抗辐射概念的升温,一款名为酵母多糖的产品在市场走俏。记者随即查阅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现这款产品的批准功能为:增强免疫力、抗辐射。其适用人群为:免疫力低下者、接触辐射者,其生产厂家为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安琪酵母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主要研究推广酵母和酵母深加工产品。据了解,酵母多糖系该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最新研发的核心产品之一。

    安琪酵母营养研究所张彦所长介绍:酵母多糖是一种多功能因子,具有调节免疫、抗病毒、抗肿瘤等功能。早在1939年,一项动物实验表明酵母多糖对白细胞数减少有较强的改善作用和对辐射环境下的生物体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随后的以美国空军为对象的人体实验也同样表明,酵母多糖也能够很好的保护空军飞行员避免辐射带来的危害。如今,酵母多糖已成为欧美国家消费者日常保健的重要食品之一。

    据悉,安琪酵母系当前国内唯一研制出酵母多糖的企业,其酵母多糖原料、酵母多糖保健品已销往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国内推出的安琪纽特牌酵母多糖已在全国各地上市,消费者可在各个药店购买,也可通过安琪网购(store.angelyeast.com)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