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唐星3•15品质服务月”暨中国保健协会“信誉保证标识”授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3-17

    2011年3月13日,‘唐星3•15品质服务月’暨中国保健协会“信誉保证标识”授牌仪式在北京清华启迪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保健协会领导、企业负责人、知名健康专家,此外唐星健康俱乐部数百位健康老人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李萍女士发表重要讲话,阐述了中国保健协会“信誉保证标识”的重要意义,并对唐星生物多年来为健康事业所做的贡献予以肯定,勉励企业再接再励为中国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之后,唐星生物企业代表王东先生发表讲话,唐星生物申请“信誉保证标识”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提高产品及服务的质量,将自觉、自愿的接受来自社会各界对其产品质量、产品宣传方式、产品销售模式以及售后服务进行监督与考核。并郑重承诺:会一如既往以一颗真诚的心奉献社会,专注中老年保健事业!

    上午9点05分,中国保健协会李萍秘书长将 “信誉保证标识”,中国保健协会郭文岩主任将“团体会员铜牌”授予唐星生物企业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