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李萍副秘书长出席厦门金日集团2010-2011激情飞跃年度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1-03-08

  2011年2月28日,美丽的鹭岛厦门阳光灿烂、春暖花开。会员单位厦门金日集团的2010--2011年会及表彰大会胜利召开,与会人员1200多人,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高级工程师和著名营养专家武警总院营养主任吕利教授应邀出席。参加会议的领导还有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厦门侨联主席陈联合先生、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及集团所有领导,还有行业专家秦永楠教授、南京大学董依人教授、经济学家欧阳文章教授等。

  会议期间,李萍副秘书长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详细描绘了健康产业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和中国保健协会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对金日集团名下的金日科技所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金日集团在李仲树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以科技为导向,不断开拓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准的健康产品,以品牌赢得市场,为我国保健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厦门金日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产业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走过了近30年的历史,为全民的健康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金日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金日集团在是是非非的中国保健品行业中坚持诚信经营、独善其身,获得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也被誉为中国保健品行业的常青树,金日集团在未来的时间里将加大和中国保健协会的合作力度,大胆创新模式,力争在5年时间内再创一个金日集团,实现金日的第二次飞跃,我国的保健事业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