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1年铂丽奥健康产业论坛暨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大连举行

发布时间:2011-03-07

  2011年3月1日晚“2011年铂丽奥健康产业论坛暨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如期举行。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副秘书长李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光彩基金美丽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云文辉、香港弘鑫宝丽国际集团董事长吕杰以及来自全国500多家美容院的院长、健康产业的同仁们齐聚一堂,共商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以及美容产业升级换代的方法与策略。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在会上讲话

王军总经理致开幕词

  本次论坛由大连铂丽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军总经理致开幕词。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做了关于“中国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的报告。

  会上,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李萍副秘书长向大连铂丽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吕杰董事长、王军总经理颁发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牌匾和证书。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在对新加入协会理事单位的铂丽奥生物公司给予了厚望的同时,还提出了要求。希望企业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还要大胆创新,注重品牌建设,把最新的科研技术和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为人们的健康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