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珍奥联合《中国老年》为老年人送去精神“健康产品”

发布时间:2011-03-02

    2011年2月15日,珍奥集团与中国老年杂志社正式开展战略合作,并启动“百万《中国老年》杂志进小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后,珍奥集团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站将成为“中国老年杂志特约发行站”,而数以万计的珍奥工作人员将组成一个个“科普推广队”,在履行自身工作职责的同时,将《中国老年》杂志及敬老爱老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中国老年》杂志社创办于1983年,是民政部主管的我国唯一一家国家级的老年刊物,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刊名由邓小平题写。刊物以宣传老龄工作方针政策,关注老龄问题,提高老年人生活、生命质量,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为办刊宗旨,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类月刊。珍奥与《中国老年》有着共同的志向和愿望,那就是造福千千万万中国中老年朋友,使他们健康快乐。珍奥关注的是老人的身体健康,《中国老年》杂志关注的是老人的精神健康,身心同养生,这种异业合作必定会给广大老年朋友带来全新的体验。经过《中国老年》报社对珍奥的企业品牌、产品及服务等各方面的慎重考察,最终确认与珍奥展开全面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