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北京局召开2011年保化品监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1-02-23    来源: 北京药监

    2011年2月15-16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龙泉会议中心召开了2011年北京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会。丛骆骆局长、卢爱丽副局长、安树果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邢泉处长做了2010年保化工作总结。2010年的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围绕创新监管手段、建立专家队伍、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参与制修订保健食品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加强与兄弟省市联系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得到国家局的首肯。

    丛骆骆局长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作出三点指示。一是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保化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找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加强学习和培训,继续保持在全国的领先位置;三是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慎用权,提高责任意识。随后,安树果组长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通过对当前反腐形势的分析,要求大家做学习的模范、勤政的模范和廉政的模范。

    最后,卢爱丽副局长进行了大会总结,就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和研究,尤其是针对《保健食品监督条例》出台后法律法规的研究;二是强化监管效果,对分局的监管落实情况要进行督察和评比;三是探索新的监管手段,开发化妆品监管软件;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培养成熟理性的消费者,树立“宣传就是监管”的思想;并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保化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