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安琪富硒酵母发明专利获第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1-02-18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奖揭晓,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富硒酿酒酵母、富硒酵母产品及其生产方法”发明专利被评为第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富硒酵母是安琪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每年的销售额都以30%以上的幅度增长,成为该公司的主导产品。

    据了解,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每年投入销售额5%左右的费用用于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知识产权确权、打假维权等工作,2010年入选第二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目前已申请国内专利317件,通过PCT等途径申请国际专利109件。

    目前,安琪纽特酵母硒维生素CE胶囊新的保健食品批文已下发〔国食健字(G2010)0698〕,于近期即将上市。

    同原产品相比,新酵母硒胶囊每粒生物硒含量达到80微克,约是原来的5倍。含量更高,效果更好,可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