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保健食品消费指引》招贴画走向街头店面

发布时间:2011-02-10    来源: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

春节起全国大中城市将添新景:
    《保健食品消费指引》招贴画走向街头店面
    

 
   春节前夕,中国消费者协会与中国保健协会联合发布的《保健食品消费指引》新增了招贴画形式,并走向全国各大中城市的街头、店面。保健食品的科学消费理念,更生动、更形象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保健食品消费指引》是中国消费者协会与中国保健协会今年1月8日联合发布的,内容包括“安全第一,理性消费是前提;科学认知,辨清标识是关键;合理选购,读懂功能不可少;正确使用,食用方法要合理;平衡膳食,积极保健强身体;保留凭证,消费维权有依据”六个组成部分,为保健食品消费提供了重要参考,受到一致好评。
    我国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消费需求日益增加,与此同时,保健食品市场鱼龙混杂,更有些企业采取不负责任的营销方式,给消费者造成了“什么是保健食品”、“保健食品有没有用”等诸多困惑。此次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中国消费者杂志社印制的《保健食品消费指引》招贴画,将通过全国消协组织张贴到各大中城市的街头、店面,这是中国消费者协会与中国保健协会宣传推广《保健食品消费指引》系列行动的重要一环。
    据悉,中国消费者协会与中国保健协会还将陆续制定发布保健食品的分类消费指引,并借助电视、广播、网络、报刊、户外等多种媒介广泛宣传,为消费者科学选购、正确使用保健食品提供参考依据。 (徐亚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