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思健科技成功举办第二届“养生抗衰老•健康促和谐”福建省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1-01-28

    本月16日上午,第二届“养生抗衰老•健康促和谐”福建省代表大会在厦门华侨大酒店国际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近800名代表朋友齐聚一堂共度本次健康盛会。
    本次大会是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厦门市思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地方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吴大真女士;中国蜂产品协会副会长,蜂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蜂胶、蜂王浆、蜂花粉国家标准起草主持人吕泽田教授;厦门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处翁信义处长;厦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与监察处石朗处长;厦门市思明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王加兴会长以及思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颜鉴翔董事长。


重量级嘉宾领导莅临二代会现场


吴大真副理事长在会上精彩致辞

    吴大真副理事长在会上精彩发言并当场宣读了对二代会做出杰出贡献的功勋代表的表彰决议。到场嘉宾对给180名功勋代表颁发了功勋铜牌,场面极其热烈观众备受鼓舞,功勋代表纷纷上台与领导合影并表示定将“养生抗衰老•健康促和谐”的事业延续与发展,为健康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本次大会不仅有隆重的颁奖仪式让人们备受鼓舞,还有吕教授给大家进行养生健康的知识讲座和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相信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定将会让福建省的健康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思健科技颜鉴翔董事长致辞

    思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颜鉴翔董事长在会上精彩发言反响热烈,他表示思健科技作为福建养生保健行业的明星企业一定不负众望将“养生抗衰老•健康促和谐”的宗旨传承延续推广,为社会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嘉宾领导为功勋代表颁发铜牌

    思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本次大会精心筹备,为了更好的推广健康事业让中老年朋友接触保健,了解养生,在前期还举办了“养生抗衰老•我与思健情”顾客演讲大赛。本次大会也对这些热衷健康事业演讲获奖的顾客朋友进行了颁奖。获金碑奖的顾客还上台发表演讲,赢得阵阵掌声。


“养生抗衰老•我与思健情”演讲赛金碑奖获得者与领导合影留念


“养生抗衰老•我与思健情”演讲赛银碑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养生抗衰老•我与思健情”演讲赛铜碑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功勋代表上台发言


“幸福一家”小品获得广大代表一致好评


精彩的舞蹈表演


精彩的文艺表演


精彩的文艺表演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厦门思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厦门市著名商标”、中国蜂产品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其作为我国蜜蜂产业的一个明星企业于11月在厦成功承办了中国第二届蜜蜂文化节,给全国蜜蜂产业的发展以及蜜蜂文化的传播及推广做出了重大贡献。思健科技成功承办本次健康盛会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