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出席庄泰生物2011年年会并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1-01-17

    2011年1月11日,南京庄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南京国展中心召开2011年新品发布和动员大会。来自全国各地120余名庄泰健康联盟的总经理们,40余名专家学者和公司600余名员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先生出席本次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南京庄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保健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他说:庄泰公司致力于健康事业,低调做事,认真踏实,诚信经营,不断提升企业的品格,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业和界的好评。最后徐秘书长对庄泰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祝福所有参会人员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会上,他还从中国保健食品行业产品与服务、品牌与品质、守法与诚信三个方面,对我国保健产业的发展现状、企业创新路径和保健品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徐华锋指出:保健品在全球范围的销售额每年以13%的速度增长,其发展趋势主要为发展迅速、国际化趋势、趋向更为天然和以植物为主、营养范围更为广泛、成份和功效明确。中国保健品行业目前正进入规范化的发展阶段,其发展呈上升趋势,但是现阶段仍存在着虚假宣传、产品生命周期短暂等诸多问题,他认为:创新是保健行业健康发展的主旋律和必然趋势,是企业快速发展的核心动力,是企业的发动机,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具体表现。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人类1/3的疾病通过预防保健可以避免,1/3的疾病通过早期发现可以得到有效控制,1/3的疾病通过有效的医患沟通能够提高诊疗效果。随着医疗保健体系的改革,中国的医疗观念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革,从传统的“被动医疗”到现代化的“主动防范”,从“有病治病”发展到“无病保健”。投资健康,构建安全未来,健康不仅仅是财富,它更是一种责任,是个人对家庭乃至国家应承担的一种社会责任,是响应国家号召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