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拟定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18

中保标函[2011]第004号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微电解制水器(杯)市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根据生产和销售企业要求,以及消费者的意愿,中国保健协会决定组织并制定《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为推动以企业为主体参与标准制订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各方面参与标准制订工作的积极性,现将公开征集《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拟定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必须是从事微电解制水器(杯)科研、生产、销售的骨干或具备一定科研技术力量的企业;
    2、愿为制标工作提供技术和经费上的支持;
    3、如期参加会议并承担其分配的任务;
    二、名额分配
    本次参与制标企业拟定为6—9家,其中选择1-2家作为主导企业。为使标准制订全面、科学,有利于推广与实施,我们将按相应的比例在科研、生产、销售企业中选择制标企业。 
    三、申报
    此次公开征集《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拟定单位的工作,本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请有关单位积极参与,务必于2011年2月1日前将公函(附件1)报送中国保健协会行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四、入选
    1、按时提交申请,经协会研究同意的企业,将发送入选《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拟定工作的单位的通知;
    2、与协会签订参与制标协议,参加首次《微电解制水器(杯)行业协会标准》框架拟定工作会议。
   
联 系 人:赵新华  李  妍
电    话:010-51817072、51817051
传    真:010-51817097
电子邮箱:ysbj28@163.com    0719ly@163.com

 

                            中国保健协会行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2011年1月12日

附件:回执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