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东莞市健乐蜂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4

    健乐蜂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产业,推广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知识的公司。健乐蜂业有限公司坚持“爱心、感恩、学习”的企业文化,以让中国每个家庭都拥有健康,享受快乐为目标,为全中国成千上万的家庭送去健康与快乐!
  健乐蜂业有限公司与国内外多家健康产业内著名品牌企业合作,引进了多款代表行业顶尖水平的产品。同时在健乐各地专卖店开设了健乐“健康大课堂”,提供世界一流进口健康理疗设备免费体验,长期推广健康观念、健康知识!
  健乐蜂业有限公司秉承“ 传播爱心文化、坚持贴心服务、宣传健康知识、经营最好产品、倡导健康生活!”的经营理念;以客户的健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健乐“健康大课堂”宣传健康观念、健康知识,去影响全中国每个家庭。让每个家庭,每个人都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健康的生活与快乐的人生态度!成为最优秀的健康品牌,创建百年品牌,成为业界楷模,是健乐人不懈的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