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北京碧奥蒂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1-01-14

    新年伊始,北京碧奥蒂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加入中国保健协会,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的会员单位。

    中国保健协会是由中国健康产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大中型企业为核心组成的行业管理机构。它受政府部门授权和委托,参与制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及行业生产、经营许可证发放、资质审查等工作,是最具行业公信力的权威机构。北京碧奥蒂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它的会员单位,标志着企业在保健行业内的地位得到进一步提升和确立。


    这是公司发展的一大喜事,它不仅代表着公司荣誉,而且为公司规范管理及科学发展都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激励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及真诚的服务,为中国的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北京碧奥蒂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充满朝气和创造力,富于大爱和责任心的企业。公司于2004年由留美归国博士在清华大学科技园区创办,并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博士—西木博士任首席健康生活方式专家,由原第四军医大学临床营养学副教授—金玮任首席营养顾问。公司主要经营全新的具有无糖低碳和营养补充特点的露卡素(low-carbs)营养食疗系列产品和来自美国和全球的营养产品及有机用品,集研发、生产、销售、咨询和培训于一体。

    公司的宗旨是倡导天然、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改变中国人的饮食结构;引导肥胖、糖尿病、其他慢性病和亚健康人群走上露卡素健康之路,过上露卡素有机生活;提供全营养食品和健康解决方案,联合各方有识之士和机构共同开创露卡素健康事业,有效提升中国人的健康水平!

    在此,公司郑重承诺,我们将始终如一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维护行业声誉,维护消费者权益,接受社会及消费者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