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李萍副秘书长参加
广东健乐蜂业有限公司2011迎新春活动暨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1-01-14

    2011年1月9、10日,来自珠三角的3000多名中老年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1迎新春活动,同时见证健乐蜂业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
    本次盛会由广东健乐蜂业有限公司主办,参加活动的嘉宾及领导分别有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秦小明女士、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广东保健协会秘书长张咏先生、东莞市老龄办部分领导及健乐蜂业公司领导。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秦小明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讲话

    活动在欢快的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广东健乐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麦爱冰发表新年贺辞,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和李萍副秘书长分别就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健乐蜂业一直以来扎根老年事业,为中老年朋友做实事,做好事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向健乐蜂业有限公司颁发中国保健协会团队会员单位牌匾!

    广东健乐蜂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有机蜂产品及进口保健食品,以连锁专卖店形式经营,经过近3年发展,在珠三角主要城市设有120多间专卖店,员工人数近500人。健乐蜂业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先后举办了二届珠三角中老年文艺汇演活动,开展敬老院慰问、赞助老年人运动会、开展社区健康公益讲座及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得到了社会各届及相关政府的支持与表扬。本次盛会上,东莞市老龄办领导代表东莞市人民政府向健乐蜂业颁发了“东莞市敬老模范单位”及“支持老年文体活动、弘扬敬老助老精神”两块荣誉奖牌!
    中国保健协会领导与健乐蜂业有限公司领导亲切沟通,指导发展方向,并对健乐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秦小明常务理事长亲自寄语健乐蜂业“扎实基础、练好内功、再次腾飞!”,健乐蜂业有限公司麦总表示将进一步规范经营,扎根健康产业,在中国保健协会的领导及支持下,共同为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