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保健食品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科学开展消费指引”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1-01-12    来源: 中国消费者协会

    本企业自愿签署《保健食品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科学开展消费指引”承诺书》,并承诺遵循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保健协会共同发布的《保健食品消费指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具体承诺如下:

  一、规范生产 保障消费安全

  自觉规范保健食品的生产活动,始终把产品安全放在首位,不擅自改变产品配方,不擅自改变生产加工工艺,不擅自改变经批准的产品质量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质量合格的保健食品。

  二、诚信经营 科学消费指引

  牢固树立诚信兴业理念,在经营活动中真实宣传保健食品功能,杜绝概念炒作和不实宣传,积极开展保健食品科学消费指引,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三、公平竞争 遵从道德规范

  严格依法规范经营管理,倡导同业良性竞争,注重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合理定价,公平交易,童叟无欺,争做行业模范企业。

  四、服务到位 确保消费权益

  在保健食品经营活动中,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完善产品标签说明,健全售后服务体系,牢固树立服务观念,保证消费者在保健食品消费过程中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五、支持公益 履行社会责任

  经营合法保健食品,不销售伪劣产品,积极参加消费者健康素质教育活动,积极参与公益救助和公益维权活动,积极履行“保护消费者利益”的社会责任,倾力回报社会。

  六、重视科研 推进持续发展

  增加保健食品的科学研发投入,为消费者提供科学、安全、实用的保健食品和服务;积极倡导符合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