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中国养生保健酒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1-01-10

    2011年1月7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支持、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养生保健酒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出席会议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中发言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副秘书长王中出席了本次大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处长董诗源、中国中医科学院张保献教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张五九教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潘兴昌博士、茅台白金酒总经理陈宁、完美(中国)研发部高级经理李晨悦等在论坛上做了专题演讲,来自劲牌集团、宋河酒业等企业界人士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论坛。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会长张大超发言

    本次高峰论坛以“酒与保健养生”为主题,通过倡导人们合理健康饮酒,发扬酒与保健养生相融合的科学理念,探讨保健业和酒业的跨界融合,力图寻找两个行业的新增长点。演讲嘉宾同时介绍了养生保健酒的审批制度、法规、研发工艺、功效以及有机葡萄酒的新突破。


会议现场


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