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热烈祝贺厦门康乐健成为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1-01-06

    2010年12月21日,在厦门康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六周年之际,“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厦门康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厦门华侨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菁,厦门康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志国、赵运闽、姚利等公司领导和来自福建省各地的中老年朋友5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在致辞中赞扬了厦门康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人为本,孝行天下,为老年人服务”的企业理念,以及公司多年来为提高我国中老年群体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果,并向总经理单志国赠送了题词,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为福建中老年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为总经理单志国颁牌
 

    厦门康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志国激动地表示:“公司被中国保健协会批准为团体会员单位,我感到非常高兴!从此我们有了自己的家,有了归属感。我要带领康乐健的全体员工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仁爱精神,用对待父母的孝心,扎扎实实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的基础上,求得公司稳步发展,不断壮大,为福建中老年健康事业做出贡献,谱写光辉的篇章”。

       厦门康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充满朝气和创造力,富于大爱和责任心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总经理单志国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本着“以人为本,孝行天下,为老年人服务”的企业理念,始终“面向社会、服务社会”,致力于适合中老年人的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向总经理单志国赠送题词

    2010是康乐健公司迅速发展,承上启下,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公司下属的福建省龙海市南太武老年人福利院是经龙海市民政局批准的民办非盈利性机构,得到了漳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被漳州市政府评为年度百个重点项目之一。

    2010年4月,康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农业大学联合研发出具有较高经济价值、营养价值及加工利用价值的专利产品――七宝彩麦贡膳,是一种专为追求“食宜”者而设计的“养生食品”。将为中老年朋友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