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要闻

福建开展全省系统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人员业务轮训

发布时间:2011-01-05

  近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福州市举办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班。这是继2010年9月份举办市、县(市、区)分管领导和科(股)长培训班之后,该局再次组织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人员业务培训,基本实现了全省系统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人员培训全覆盖。

  培训班邀请专家,围绕保健食品产品注册、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管、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化妆品生产许可与日常监管、化妆品皮肤病的诊断、化妆品配方工艺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培训。

  培训动员会上,福建省局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全省保健食品和化妆品产业现状、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当前闽台在保健食品化妆品交流合作良好态势,要求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要紧紧围绕海峡西岸经济区食品药品安全先行区建设总体规划和部署,积极主动地开展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先行先试,不断探索总结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促进海西保健食品、化妆品产业和产业经济发展。

  通过全面轮训,福建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人员得到一次较为系统的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理论知识学习,统一了监管工作思路和方向,提高了业务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