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东莞市欣来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0

    东莞市欣来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中国较早倡导“洁舌”理念与专业生产“洁舌产品”的公司之一。

    公司产品为:日用型洁舌器与具有收藏价值的礼品级洁舌器两大系列。日用洁舌产品包括:食品级树脂型单/双模洁舌器,洁舌刷牙合一型洁舌器与即抛型洁舌器;礼品级产品包括:纯玉质/银质/金质洁舌器,三款礼品级洁舌器以中国传统特色的吉祥文化与现代美学相融合为设计理念,载承着浓郁的传统与现代美感,选材精细,做工精美,适合高端消费者使用与珍藏;

    公司的运营理念为“同心,专心,开心”,与客户同心,与员工同心,团结一致专心制造优秀的洁舌产品, 刷牙只能对口腔做部分的清洁,发扬中国传统的口腔清洁方式---“洁舌”,积极宣传并推广洁舌理念,是欣来全体员工最开心的事业目标。“三心”的经营理念,是欣致力于其社会责任、实现自我价值的愿景规划与战略基础;放眼全球,用超越客户期望值的优秀产品与服务,收获客户持续的满意度,不断探索客户的真正需求,使之成为检验我们的产品与服务的唯一标准。

    欣来舌苔清洁器系列产品,以“取材环保”“设计时尚”为核心竞争力,努力将“洁舌系列”产品与“洁舌”理念的推广做为公司长期的事业目标。

东莞市欣来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旗峰路国泰大厦513号
电话:0769-82691113
手机:13580818061 15110490899 13104763939
网址:www.52xinlai.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