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绿之韵举行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0-12-24

  绿之韵集团七年庆典暨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于2010年12月18日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年会主题为:四海同心 乘势而上。作为湖南省首家获牌直销企业,此次年会也得到了行业协会及政府领导的大力关注,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检总队总队长毛爱伦、经检总队副总队长肖向阳、湖南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张军平、湖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队长刘岳斌、湖南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副处长毛红、湖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支队长程征、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潘虹、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陈林、长沙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廖勇等领导出席此次年会。

  会上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代表中国保健协会授予绿之韵集团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牌匾。

  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劳总在接受颁牌后表示:中国保健协会是健康产业的权威机构,光荣成为理事单位,将使绿之韵企业品牌形象的公信力更上一个平台,我代表公司郑重承诺,我们将始终如一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维护行业声誉,维护消费者权益,接受社会及消费者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