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百生康爱心火炬传至西安, 协会领导现场资助孤儿

发布时间:2010-12-24

    百生康“健康  爱心  公益”暨“健康中国2010”大型公益巡回活动之陕西分站活动于12月20日,在陕西省会古都西安隆重举行。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承章、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地民政局领导与200多位中老年爱心人士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仪式。
 


栾承章副理事长在会上发言

    活动仪式现场,栾承章副理事长与当地民政局领导做了重要讲话。百生康西安市场负责人接受中国保健协会授牌后宣布了爱心捐助方案,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先生现场决定资助一名孤儿从小学到高中的学费,与会人士深受感动并纷纷为现场两名孤儿捐款。


领导授牌合影

    “健康 爱心 公益”暨“健康中国2010”大型活动是中国保健协会落实卫生部“健康中国2020”战略规划的具体行动之一。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此活动是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0—2012年持续开展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自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2月25日在北京接受中国保健协会的正式授牌后,爱心活动在宁波、武汉、洛阳、海口、成都、昆明、湖洲等地陆续展开。


活动现场

    截止12月20日西安站活动启动,该活动已在全国各地巡回举行,也标志着此活动2010年度完美收官。2011年年度活动即将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