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唐山星光之家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1

    星光之家商贸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产业推广与服务的机构。公司采用360度全方位、立体式产品结构,满足顾客生活中的系列健康需求。让顾客真正体验到360度全方位、立体式健康服务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和舒适。同时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公司成立以来,在总经理殷仁联先生的带领下不断开拓、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短短六年时间里创造了骄人的业绩,由当初的几个人发展到今天拥有三大事业部、15个市场部、员工300余人、年销售达千万以上的专业的健康产品推广营销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品质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倡导并致力于健康理念传播,积极参与并投身公益事业,赢得了良好的顾客信誉及社会评价。星光之家品牌不断深入人心,顾客价值不断提升,从而使企业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公司业务不断拓展,在目前拥有的唐山地区、天津、秦皇岛、廊坊、昆明、石家庄市场的基础上,公司将逐步增开华北地区市场,向全国市场发展。以实现公司驶入规模发展的快车道。

  为满足公司规模发展需要,公司规范了管理组织架构,在原有三大事业部基础上,增设了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培训部、企划部、会务部、业务部、售后部和专家组,形成了强有力的管理支持体系。保证了公司的良性运营,并不断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星光之家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有:炳章松花粉、洪齐之康、参茸倍力,同仁骨康(全国总代理)、301生命原能液、日本九州日立水机、日本原装东禾水机、沁园水处理设备、德国文塔空气清洗器和天健睡眠系统等健康用品。涵盖了中老年对健康系列产品的全面需求。同时公司将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产品结构规划,将不断的开发新产品,丰富产品结构、完善产品系列,最大限度满足顾客对健康产品及服务的需求。

  公司着眼于全国市场并拥有全国性代理权限产品。本着售高品质产品、做健康长久事业的原则,不断拓展业务渠道,不断输入新鲜血液,壮大星光之家团队,构建有自身特色的营销体系和用人机制,为员工提供施展能力和才华的平台,同时公司将推出连锁加盟体系,吸纳更多热爱并愿致力于健康产业的仁人志士共同发展,为普及健康、推动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实现星光人事业成功,生活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