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1

    卫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健康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专业机构,集团总部设于香港。集团公司凭借卓越的品牌优势,在中国大陆市场迅速建立起完善的健康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并组建了专业的产品营销团队和稳固的营销网络。

    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卫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始终遵循“呵护生命,保卫健康”的企业使命,坚守“为人类健康美丽事业而奋斗一生”的企业精神,立志以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为主导。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共同研制的新一代“清大卫仕”系列健康产品的成功问世,把公司推向了发展的快车道。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是从事世界海洋科学基础研究与海洋高新生物技术开发的综合性权威科研机构。“清大卫仕”健康产品被誉为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目前最成功的科研成果转化案例。

        公司以健康产业为根本,兴建了高标准的健康产品生产基地并引进大量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高尖端生物技术,致力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清大卫仕系列健康产品将勇敢的承担起保卫国人健康的重担,为国人生命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庞大的营销网络,优质的客户服务,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取得快速而稳定的发展。
    今天的“卫康”,如同东升的旭日,朝气蓬勃,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不断超越前行,以坚定而稳健的步伐迈向辉煌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