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甘肃临洮药监体制改革与职能调整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0-12-16    来源: 甘肃药监

  根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和临洮县政府机构改革的有关精神,临洮县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与职能调整于12月10日全面完成,临洮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化妆品、保健品食品卫生监督管理方面的相关职能全部划转临洮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理顺食品药品监管体制,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临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理顺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列入县政府重要事项予以部署,为食品药品事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一是健全机构,增设部门。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增设临洮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二是调整编制,配强监管力量。从卫生监督所划拨14个编制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三是划拨办公用房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一系列政策的支持,为临洮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理顺监管体制,健全监管机构,配强监管力量,明晰监管职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临洮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稿)(2010-12-13)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