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0-12-13

    2010年12月8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与中粮集团•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合作筹备的北京市首家“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在北京市马甸正式开业并投入运营。开业当天,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中粮集团、中宏公司有关领导,以及中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旺林等到场祝贺,并为专卖店进行剪彩。


协会领导与嘉宾共同为首家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开业剪彩

    “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是中国保健协会响应卫生部出台的《营养改善工作管理办法》,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基础上开展的营养健康产品、服务、教育的示范店。根据管理办法,中国营养改善工作将以“平衡营养、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作为中心,通过营养监测、营养教育、营养指导、营养干预四种途径,引导大众保持营养均衡,保持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中国保健协会决定授权在中粮集团•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中宏特色食品专卖店”中,设立“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 

    中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和实力雄厚的食品生产商,连续17年入围世界500强企业,是国资委下属的A级央企,是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高级赞助商。2009年初,中粮集团提出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旗下所有品牌、产品完全纳入7C全产业链品质提升管理体系——对选种、种植、采收、贮运、加工、包装、服务这7大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品牌过硬、品质有保障。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向中宏公司董事长周旺林颁发证书

    中宏公司是中粮集团的成员企业,是中国保健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在绿色健康产业拥有12年的成熟经验;在向大众提供健康、营养、绿色的食品,改善居民营养状况,预防与营养有关的疾病等方面拥有权威资质和话语权。


消费者现场反响热烈

    当日,中宏特色食品专卖店在北京马甸隆重开业,同时,北京首家“中国保健协会平衡营养示范店”正式运作。中宏公司表示,将整合中国保健协会和中粮集团两方面的资源和优势,以连锁加盟的形式向全国推广,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尽职尽责、回报社会、造福于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