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珍奥集团连续六届获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0-12-08

    11月27日,“2010第六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优秀企业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珍奥集团获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这是珍奥自企业公民委员会成立六年以来连续六届获此殊荣。六年来,珍奥将企业公民建设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使企业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相辅相成,从而形成了良好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珍奥集团常务副总裁潘晓非(左3)登台领奖

 


企业公民委员会会长、原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兼海关总署副署长田润之(左)与珍奥集团常务副总裁潘晓非合影留念
 

    当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企业公民委员会名誉会长顾秀莲,企业公民委员会会长、原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兼海关总署副署长田润之等领导出席论坛并做了精彩致辞,另有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发改委、全国工商联、中国红十字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300多位企业领袖和相关负责人出席论坛。通过本届论坛,珍奥与其它企业和企业家交流思想、更新观念、共享经验,互相鼓励,必将以新的姿态和形象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取得更大成绩、做出更大贡献。


2010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第六届)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