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聚焦

安徽省合肥市召开药品生产企业新版GMP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12-07

  为贯彻落实合肥市2010年药品安全监管培训年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理念,做好新版GMP 实施准备,近日,安徽省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生产企业新版GMP研讨会。

  会上,介绍了药品GMP修订的背景,重点强调了新版GMP修订的主要内容。研讨会采用“培训+研讨”的方式,邀请相关人员介绍了通过英国GMP认证的相关经验,引入欧盟在GMP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技术;与会人员对新版GMP提高部分进行了研讨,结合实际交流了企业在强化人员培训效果、防止无菌污染、实验室控制等方面的经验教训。

  各企业质量受权人还就企业在硬件改造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为满足新版GMP要求怎样进行提高与改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研讨会不但加深了企业对新版GMP新要求的理解,而且增进了企业生产质量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对增强企业风险管理意识,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