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整版]“纽崔莱”搭绿色亚运为中国体操队呐喊

发布时间:2010-11-25    来源: 市场工作委员会

原文地址:http://www.chca.net.cn/newxiehui/xinweninfo.php?xwid=39784&zsid=39784

  近期,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CHCAM)对《羊城晚报》《北京晨报》《齐鲁晚报》等报媒的保健食品广告实时监测中发现:安利纽崔莱在1113日,在主要报媒刊登了整版绿色亚运广告——“一起来,为中国体操队呐喊,震撼亚洲!”。

典型广告如下: 

 src=/userfiles/image/101105/20101113A13anlincl.jpg

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13日 -A13- 安利纽崔莱系列产品 

  庶正点评:安利塑造品牌,市场回馈安利
  在营养与功能食品领域,安利是名副其实的“头羊”,其广告宣传与当前混乱不堪的广告相比较,从表面上看,似乎只是合规与不合规的差别,再往深一点就是策略问题,但根本不同的是——战略上的差异,即“持久战”还是“游击战”!
  从长期的监测来看,适时投放大规模的广告,成功塑造了安利纽崔莱的品牌形象,为其保持年增长20个亿以上的销售业绩作出了重要贡献。

  「庶正康讯」行业研究机构现已建立起针对全国50余份主流报媒的连续性广告监测与分析数据系统,该数据系统以北京为圆心辐射全国主要城市。「庶正康讯」行业研究机构正致力于陆续扩大监测范围,以期在2010年末建立起覆盖全国三线城市的广告监测数据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