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整版]“贵州醇”携手终端签名保证打承诺广告

发布时间:2010-11-25    来源: 市场工作委员会

原文地址:http://www.chca.net.cn/newxiehui/xinweninfo.php?xwid=39762&zsid=39762

  近期,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CHCAM)对《新京报》的保健食品广告实时监测中发现,两则打着“我相信:……”“我保证……”等广告语的贵州醇广告。

  典型广告如下:

20101115A19gzc  

新京报 -2010年11月15日 -A19- 贵州醇酒 

  庶正点评:信誉急下的年代,推出仅存的承诺广告
  当前,正处于食品安全问题频频曝光之时,同时不法厂家、经销商已将广告信用严重透支,使得合法厂商在正常经营中越发困难,在此之际,贵州醇酒酒厂、新京报联手推出“放心消费餐饮企业评选”,推出仅存的厂商责任人承诺广告。

  「庶正康讯」行业研究机构现已建立起针对全国50余份主流报媒的连续性广告监测与分析数据系统,该数据系统以北京为圆心辐射全国主要城市。「庶正康讯」行业研究机构正致力于陆续扩大监测范围,以期在2010年末建立起覆盖全国三线城市的广告监测数据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