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中脉集团成立17周年庆典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0-11-19

    2010年11月5日,一场健康的盛宴——中脉集团成立17周年庆典暨第四届中脉英雄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近4000名忠诚顾客、优秀经销商和员工齐聚金陵古城,共同庆祝中脉集团成立17周年。

    原江苏省常委常务副省长,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俞兴德先生、南京市副市长陈刚先生、中国保健协会栾成章副理事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先生、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名誉会长刘建文先生、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于菁副会长、原中央保健局局长王敏清先生、著名中医养生泰斗王连清教授、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会长朱楚英女士莅临现场。

    中脉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总裁、中脉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南京华脉总经理何雄辉女士及中脉全体经营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大会。

    以“辉煌中脉,感恩英雄”为主题的庆典在锣鼓喧天的大型舞蹈中拉开序幕,中脉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王尤山致开幕词,王总对过去17载健康路程进行了高度总结和概括,对17年来中脉一直坚持“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并以此克难除疾做了深刻的分享,王尤山总裁向与会领导、顾客、经销商和员工描绘了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汇聚大自然的力量为中脉老顾客构建集保健新品、养生服务、养生地产三位一体的健康快乐平台。宏伟的规划,令全场为之振奋。


南京市陈刚副市长为大会致辞 

    陈刚副市长对中脉17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对中脉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中脉的社会责任感、注重品牌建设的企业文化是中脉17年屡创辉煌的根本所在。中脉的发展具有很强的社会启示意义,他对中脉未来的规划和发展寄予很高的期望。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先生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先生也做了精彩致辞,他热情四溢地肯定了中脉作为健康产业的知名企业对行业、对社会、对顾客健康作出的贡献和先锋示范作用。


原中央保健局局长王敏清先生致辞 

    著名表演艺术家柳石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也来到现场为中脉17周年助兴。2010年11月,中脉集团联合中国保健协会、中国社会出版社、中国5大名医联合出版的《大家话养生》书籍也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举行首发仪式,原中央保健局局长王敏清先生、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名誉会长刘建文先生、中国中医养生泰斗王连清教授、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于菁女士、中脉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先生为《大家话养生》书籍揭开红色的帷幕。


中脉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先生致辞

    11月5日上午应邀参加中国中医研究院主办的“全国第二届中医膏方高峰论坛”的王连清教授会间专门抽出时间参加中脉17周年庆典,王连清教授的《皇城国医养生膏与防病疗疾》论文被“全国第二届中医膏方高峰论坛”《论文汇编》收录,并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下午15:30左右,“皇城国医养生膏”在中脉17周年庆典现场揭幕。


中脉集团常务副总裁何雄辉女士与著名中医养生泰斗王连清教授一起揭幕皇城国医养生膏

    整个庆典分为“辉煌回顾、感恩顾客、蓝图展望”三个部分,充分展现了中脉集团在健康领域走过的风雨历程,展示了中脉人对健康事业孜孜以求的执着精神,描绘了中脉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健康实力。


几位名医为《大家话养生》书籍揭幕   

    中脉集团走过了17年风雨历程,17年来中脉不断成长、不断壮大!未来的中脉将继续实践“同步世界,领先中国”的八字方针,积极拓宽健康养生的途径,造福顾客,回报社会。打造出更具影响力的国际化健康产业企业。 


与会领导与顾客代表一起同祝中脉17周岁生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