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鸿洋神:70余亿粒营养补充剂出口40余国

发布时间:2010-11-12    来源: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荣成10月26日讯(特派记者 魏琪)在中国有超过1.2亿个消费者在使用该公司生产的健康食品;产品先后出口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营养补充剂70余亿粒。今天下午,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了鸿洋神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鸿洋神集团成立50余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科技兴海”的发展战略,由一个小村企发展成为科技化、国际化、多元化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集团,年销售收入超过8亿元。现拥有12000亩海上养殖区、海产品出口加工区、远洋捕捞船队、万吨鱼粉加工厂、多烯鱼油质量示范工厂、中国最大的海洋绿色食品加工基地和亚洲最大的营养补充剂加工基地,是山东省威海市十大渔业集团之一。
  集团辖属的鸿洋神海洋生物技术产业有限公司是以海洋活性物质提取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承担着国家“863计划”和“星火计划”项目,是中国唯一一家从远洋捕捞、鱼油榨取、鱼油精炼、胶囊生产一条龙生产企业,参与了国家标准多烯鱼油及制品的起草与制定,年可生产保健级和药用级鱼油达6000余吨。DHA和EPA有效含量提纯达到百分之90以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还依靠独有的海洋资源优势与中国海洋大学、清华大学等众多科研院所合作开发了DHA微粉、鱼胶原蛋白肽、海带多糖等系列高新技术海洋活性物质,在食品、保健品、药品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
  公司在原料采购上坚持天然、安全、绿色的健康原则与国外20余家进口商建立了原料战略合作关系。明胶、深海鱼油、卵磷脂、牛初乳、维他命、角鲨烯的等均采用国外原料,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公司在过程控制上12000米的生产车间通过了保健品GMP认证和HACCP认证等,并通过了食品安全关键点HACCP认证,道道严格把关,保证每一粒营养补充剂质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