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11-10

  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临沂市举办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围绕保健食品产品注册、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化妆品卫生安全与监管、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开班式上,深入分析了当前全省保健食品和化妆品产业现状和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各市局找准监管工作定位,明确监管职责,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摸清监管底数,尽快建立“一品一档”、“一企一档”、“一店一档”。要努力提高监管效能,提升监管能力,树立为民监管、有所作为、勇于担当、力争上游的精神,严格加强监管,保障保健食品化妆品使用安全。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全体学员学习了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理论知识,掌握了政策法规,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履行新职责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