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劲牌蝉联“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0-11-08

    日前,劲牌经农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品总社联合审定,再次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多年来,劲牌公司始终坚持以发展农业为本,致力于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把农业产业化建设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基础工作来抓,夯实了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从2002年起,通过推行“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先后在我省阳新县、大冶市、甘肃岷县、吉林双阳、河南武陟、宁夏中宁等地建立了糯高粱、稻谷原料及中药材生产基地,与农户签订订单合同发展生产,并在全国的主要药材产地与当地农户合作建立了15个原料直供基地。

  同时,劲牌还参与农村扶贫开发工作,将生产基地选址于贫困老区,努力为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先后在大冶刘仁八镇、灵乡镇建设三个小曲基酒基地,安置当地农民工1500余人,为当地新增税收1000余万元。并且,积极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先后投入巨资改善农村学校的教学设备,提高教学水平,扶助贫困家庭。近十年来,企业用于公益助学的款项累计达5000多万元,受助贫困学生逾万人,使一批农村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