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亚运火炬珠海传递 汤臣倍健展英姿风采

发布时间:2010-11-08

    近日,第16届亚运会火炬来到广东省内第二站——珠海市进行传递。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总监蒋刚,作为本次亚运火炬传递广东珠海站金湾区的唯一人选,参与了亚运圣火在珠海的传递。当天共有80名火炬手在8.9公里的路线上进行传递。

  上午9时5分左右,亚运圣火由第一棒火炬手——有亚洲"蛙王"之称的珠海人曾启亮点燃。9时57分在情侣中路海洋局路段,汤臣倍健工程部总监蒋刚与前一名火炬手顺利交接,点燃了手中的火炬。火炬传递全程约110米,蒋刚右手高举火炬,左手向观众招手致意,从容不迫,英姿焕发。场外,“汤臣倍健助威方阵”手摇国旗和亚运会旗,热情澎湃地为蒋刚呐喊助威,场面非常热烈。

 

  亚运盛会倍受全民关注,亚运火炬手作为全民参与的代表尤其受到万众瞩目。汤臣倍健很骄傲能有幸参与其中,展现汤臣倍健人的英姿风采,并亲身感受了亚运精神薪火相传的神圣与伟大,更与亿万大众一起分享了参与亚运的光荣与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