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氨糖与骨关节健康主题活动两周年庆典在温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0-11-03

    10月31日,温州市场举行氨糖与骨关节健康科普宣传主题活动两周年庆典大会,参加大会的分别有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秦小明,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朗诺健康全国连锁机构总裁苏栋博士,朗诺健康全国连锁专家张万庆教授以及当地二十多名原政府领导。本次大会由原中央电视台举目主持人沈力主持,现场气氛热烈。 


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

    氨糖与骨关节健康科普宣传主题活动是一场为贯彻落实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通知”精神,大力普及氨糖与骨关节健康科普知识,积极响应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共同发起的,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健康一二一”为行动精神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本次活动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主办,朗诺全国健康连锁机构承办,于2008年11月3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大力支持。


秦小明副理事长出席此次庆典大会      

    两年来,氨糖与骨关节健康科普宣传主题活动分别在全国百余座城市启动,以举办“氨糖疗法与骨关节健康”科普讲座为主,在各巡讲地点免费赠送科普书籍及宣传材料。旨在通过科普工程的不断实施,使广大的中老年人认识到骨关节病的危害,使全国深受骨关节病疾病困扰的人群从中得到正确的引导和提示。 


贾亚光副秘书长亲自题词 

    朗诺健康全国连锁机构将以中老年人的健康为己任,把中共中央关于全民健康的方针贯彻到底,为建设人民健康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