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珍生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3

    珍生集团是一家以生物制品和化妆品研究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下属有:北京珍生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雅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北京翰达成医药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珍生环保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御之肤国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都颜美容护肤连锁机构;欣靓国际美容美体护肤连锁机构;珍生健康养生馆连锁机构。

    目前公司已建成世界规模较大的葡萄籽(OPC)提取物及葡萄籽油的生产基地。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葡多酚和葡萄籽油在国际市场潜力巨大。葡多酚是目前发现的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能力最强的活性物质,在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和食品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同时公司还在陆续不断的推出以葡多酚OPC为主要原料的系列保健产品,以适应市场和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

    化妆品设备及生产线均由美国、日本、英国进口,精良的监测仪器及先进的技术设备保证了产品技术领先的优势。产品自1990年投入生产以来,已远销日本、美国、法国、韩国、英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地区。同时公司专家组研发部所开发研制的产品获得了美国FDA、日本厚生省、俄罗斯工贸部、新加坡卫生部的质量检测认证,开辟了我国化妆品走出国门之先河,在日益激烈的国际化妆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珍惜生命,珍爱生活”为经营理念,打造珍生公司的品牌效应。在2004年公司经过研究、分析决定,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企业在拥有好产品的同时,在产品营销推广上也一定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

免费电话: 4008 110 110转珍生
 
直播电话:  010-58076288 
E-mail:  58076288@163.com 
网  址:

地  址:
 http://www.zhensheng.com.cn

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城园日月天地
商务大厦A座803       

 
邮  编:  100078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