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幸福来”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发布时间:2010-10-28

    福建省幸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昌县幸福来保健品有限公司)是福建省保健食品产业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龙头企业。该企业创建于1998年,现有科技人员一百多人,销售人员近千人。工厂占地面35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符合标谁GMP要求,10万级净化厂房1700平方米。拥有口服液、片剂、胶囊剂、粉剂、膏剂五条标谁化生产线。生产规模、技术设备、产品质量、企业管理等方面,居福建省同行业领先地位。拥有25个保健食品注册批件。主要生产和销售“幸福来”牌螺旋藻片、阿胶黄芪口服液、灵芝孢子粉、西洋参、氨基酸等系列保健食品。

    公司长期与福建省中医研究院、中国保健科技学会、南昌大学等科研机构有着战略合作关系,科研发展能力强大。生产的产品技术含量高、效果显著、质量优异,具有相当的市场占有率。2005年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2006年通过出口食品卫生注册、2007年通过HACCP认证、2008年通过IS09001质量认证和QS认证。年产值超亿元,利税超千万元。

    公司自成立至今,十分重视发展自主品牌“幸福来及图”。 1998年,公司成立初期就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申请“幸福来及图”商标,并花费数千万元大力宣传提高该品牌的知名度,从而提升了“幸福来”的公众认知度和知名度,相继获得闽北知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福建省知名字号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更为难得的是,幸福来公司在加强企业管理、追求更高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长期积极回馈社会,热心于公益事业。

    长期以来,幸福来公司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抓手,实施名牌名企战略。产品质量稳定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随着产品畅销,仿冒、侵犯“幸福来”商标专用权的案件直线上升。在广东、山西、浙江、江西、陕西、湖北、海南等地数十家公司和个人大肆冒用“幸福来”商标和厂名厂址、生产假冒“幸福来”品牌系列保健品。有的抢注“幸福来”商标,“幸福来”商标专用权屡遭侵害。企业也为此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打假维权。为了加大对“幸福来”商标专用权的保护力度。根据《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鉴于该公司在创品牌过程中的优秀表现和对“幸福来”商标专用权保护需要,经过几年的努力,“幸福来及图”商标终于今年10月8日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