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云南省暂停17个药品、保健食品、非药品省内广告发布

发布时间:2010-10-25

  根据《云南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省级部门联席会议制度》要求,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通报了2010年第三季度撤销药品广告批准文号、严重虚假违法广告、非药品涉药宣传广告等三类品种的情况。云南省工商局在全省范围内暂停了13个药品、2个保健食品、2个非药品广告在全省各类媒体的广告发布,要求各级工商部门一经发现,从严从重查处。具体情况如下:

  撤销广告批准文号品种:云南龙海天然植物药业有限公司的“虎杖叶胶囊”、云南铭鼎药业有限公司的“血尿安片”、云南名扬药业有限公司的“痔舒适洗液”、云南金碧制药有限公司的“咽舒胶囊”、昆明群芳药业有限公司的“通舒口爽胶囊”、昆明中药厂的“止眩安神颗粒”、“舒肝散”。

  严重违法广告品种:云南融江制药有限公司的“气血双升合剂”、云南通用善美制药有限公司的“溶栓脑通胶囊”、云南大理中药制药有限公司的“糊药”、青海金藏药药业有限公司的“五味黄连丸”、锦州紫金药业有限公司的“象王伤疖膏”、陕西东泰制药有限公司的“脉管康复胶囊”。

  非药品涉药宣传品种:乌鲁木齐艾伊热提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5.0平糖”、香港丰顺国际医药有限公司的“昆虫胰岛素”等。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