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第三届“赛鼎杯”自然健康养(氧)生文化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10-22

        2010年10月17日,由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主办,上海赛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赛鼎杯”自然健康养(氧)生文化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隆重举行!选手以自然健康养(氧)生知识与养生心得为主题,声情并茂,情真意切得讲述了自己与健康精品CELLFOOD之间的感人故事。经过历时四个月的海选、初赛、复赛,共有来自全国15个赛区的24位选手晋级到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的近千名CELLFOOD消费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健康产业这一盛事。
 


    本届演讲大赛一如既往地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及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李萍女士,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我国著名中医学家潘朝曦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史奎雄先生等领导嘉宾莅临大赛现场,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沪剧院副院长,上海市文联委员、上海市政协委员马莉莉老师作为CELLFOOD的忠实用户也通过摄像机镜头为大赛送来了祝福。
    演讲大赛结束后,徐华锋先生及李萍女士还在赛鼎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参观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内CELLFOOD的荣誉亮相。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先生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徐华锋秘书长对承办此次大赛的赛鼎公司表示祝贺,并对大赛的形式及内涵给予了高度认可:“赛鼎公司能够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为消费者举办这样的演讲比赛,实际上也是在切实地落实党和国家普及健康、落实健康的方针政策。同时,演讲大赛对于中国保健协会正在开展的全面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来说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创新。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企业与消费者交流健康体会,并把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做到两者共同促进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共同提高中国人民的健康素养。”

 

    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轰动全国的“中国达人秀”刚刚落下帷幕,八强中的人气组合——“时尚七太”在电视台录节目的间隙抽出时间来为大赛助演,一曲热辣的肚皮舞引得全场观众惊呼赞叹。在这支达人组合中,年龄最大的有62岁,最小的也已经41岁。就是这些普普通通的老人,却在舞台上焕发出了青春活力,用她们健康的体魄、乐观年轻的心态诠释出新时代健康达人应有的精神。


 

    参加总决赛的24位选手分别来自江苏、四川、辽宁、广东等十五大赛区,他们或幽默、或深情、或婉约的讲述着CELLFOOD带给他们的真情故事,人人都有真感情,家家都有好故事。在24位选手介绍了真实故事后,施总最后总结道:在从事六年CELLFOOD推广工作之后,施总用12个“了”字来总结这一难以置信的产品:“说了违规,听了不信;用了神奇,好了坚信。卖了安心,买了放心;老了必须,小了必备;行了必带,病了量大;好了必讲,健了全家”。因此,施总对CELLFOOD在中国的展望是:家家有典型,人人有信心;人人坚持用,家家更健康!而演讲大赛的最终目的就是传递方法,传递助人健康的美德。最后,施总呼吁在场所有的CELLFOOD受益者继续发扬艾瓦雷特精神,将好的产品、好的方法加以传递,将这项做功德的事业加以传承!



    “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第三届“赛鼎杯”自然健康养(氧)生文化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束了,大赛的获奖名额是有限的,但是传播健康理念的空间是无限的!我们期盼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传播的队伍中,从自己做起,从影响身边人的做起,为自己,为家人,为民族,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CELLFOOD在中国大地的传承写下历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