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新加坡人服用更多 补品和保健品

发布时间:2010-10-20    来源: 中国食品科技网

  新明日报报道,新加坡人比几年前服用更多外国进口的补品和保健品。
  去年,我国进口总值16亿元的补品和保健品,比2007年的11亿元,增加了45%。
  贸工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李奕贤今天在“传统药博览会2010”开幕礼上致词时,透露这个数字。药博会今年举行第二届。
  部长说,新加坡在传统药品制造方面,过去几年也有所增长。目前,获得卫生科学局批准,在国内销售的专利中成药中,共有35%或多达8000种是在本地制造。
  目前,本地共有40家中成药厂商,其中13家得到“生产制造规范”奖项。
  为支持传统药业在新加坡的成长,标新局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手成立了食品创新资源中心,协助公司研发新产品。得到这中心帮助的Robust & Life私人有限公司,研创了以“虫草人参茶”为基础而生产的一系列抗氧化超氧化茶,产品将在今年底面市。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