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京牌保健品成就展》揭牌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0-10-18    来源: 北京保健协会

    近一年来,北京保健品协会陆续采取多个行业内创新的举动,努力打造具有首都品质的京牌保健食品。目前,北京市的保健食品行业正在健康成长。从2008年起,在市政府、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药监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北京保健品协会对北京市保健食品行业进行了全面的调研。众多的北京保健食品企业响应了“讲诚信、重质量、保食品安全;树品牌、拉内需、促行业发展”的号召,北京市药监局领导表示,北京保健食品品牌建设活动符合当前形势的要求,更反映了产业发展的长远需要。

  2010年9月16日北京保健品协会召开构筑“京牌保健食品品牌战略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中,北京市药监局丛骆骆局长与北京保健品协会田大方会长共同为大型电视系列专题片《京牌保健品成就展》举行了揭牌仪式,正式启动该项活动。

  《京牌保健品成就展》以独特的视角,详细推出在北京具有代表性的保健食品企业家的访谈类节目,时长15-30分钟。它深度挖掘北京保健品行业,各个领军人物的带领他的优秀团队,从发展到腾飞的历程。通过《京牌保健品成就展》系列节目,让观众看到企业家独特的人格魄力、敏锐犀利的眼光、做大做强的雄心、百折不挠的毅力、虚怀若谷的大器及进退自如的淡定。

  宣传片将通过电视专题形式,传播健康理念、诠释产品细节,用跌宕起伏的情节吸引人,以真实动人的事件感染人。重点突出北京保健食品行业构建“京牌保健品”品牌的意义、北京保健品行业的发展情况、“京牌保健品”成员企业的介绍、拍摄“京牌保健品”形象宣传片,宣传片包括京牌保健品整体形象,加强保健食品工业企业的诚信文化宣传,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增强企业法制意识、责任意识、质量诚信意识,宣传重点企业的企业文化、产品文化,扩大京牌保健品的社会影响和营造讲诚信、重质量保食品安全的良好形象。

   

k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