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凤楼理事长出席“治未病”健康工程与保健养生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0-10-13

    由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主办,南京足生堂保健有限公司、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克林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医药产业集团正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自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威州许氏洋参(南京)有限公司、清润青健康养生中心、南京咸慈中医肾病专科医院、南京导平仪器有限公司、南京庄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治未病’健康工程与保健养生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于2010年8月27日在南京九华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同志,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中医研究院老院长、著名中医专家傅世垣同志到会作主旨报告。
    省人大、政府、政协老领导储江、俞兴德、王湛、沙人麟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给与会者极大鼓舞和深刻教育。
    来自兄弟省市保健养生行业及江苏企业代表、会员单位等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同志到会作了保健养生业发展战略专题报告。他指出:随着社会进步、经济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越来越重视以预防疾病和健康促进为核心养生保健,从而拉动社会公众对保健产品和保健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势必引起政府和社会有识之士对保健产业的关注,保健产业崛起成为必然趋势,保健产业也将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其地位和作用显得越来越重要。保健养生业发展有巨大空间。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中医研究院老院长、著名中医专家傅世垣同志作了“治未病”健康工程专题报告。他说:“治未病”是关乎人类健康的民生工程,要在政府引导、多方参与的情况下,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投入力度,重视科学研究,加快人才培养,制定标准规范,加强督促 ,才能保证健康工程健康发展


    论坛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加快发展保健养生产业,共同推进“治未病”健康工程实施,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促进社会和谐和经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
    大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南京医药集团、足生堂、康能公司、南京医药股份公司、南京中山科技园、武汉元润堂养生研究院等单位介绍了在开展“治未病”健康工程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表彰了“治未病”健康工程十大开创企业和突出贡献单位、信誉保证优秀企业。
    会议启动保健养生业“治未病”健康工程,号召和动员保健养生业的各类企业和研究机构积极投入实施“治未病”健康工程,为保健养生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