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宁波高新区汉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1

    汉特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高科技股份制企业,长期从事海外贸易事业。公司于2002年关注健康寝具行业,于2003年在浙江市场进行了运作。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汉特公司在国外稳定经营的同时,于2007年在国内投资健康寝具产业,成立了宁波汉特佰年康健康床垫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健康寝具领域科技成果的开发应用和推广。公司始创人之一竺海康先生是浙江大学著名学者,培养了李光教授等一大批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生命科学、医疗仪器领域中的专家,在健康寝具领域有众多的研究成果,特别是在康复医学和人体工程学方面有独特的理念和研究。竺海康先生极力推广自然物理疗法和无创伤医学的发展,在美国已经得到大量的应用和普及。通过健康寝具来实现康复理疗比其他的健康途径具有三个不可替代的优越性:一是方便使用,易于坚持;二是安全可靠,无副作用;三是一次投资,终身使用。因此,竺海康教授倡议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依托浙江大学的雄厚科研力量,开发出更符合中国人特点的高品质的健康寝具,从而诞生了宁波汉特佰年康健康床垫有限公司。公司经研究决定,聘用从事多年海外贸易事业的竺海钢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由汉特总公司投入资金运营。
      我们相信凭借汉特公司强大的资金实力、海外多年丰富的营销经验,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佰年康健康寝具知名度会不断提高,领先同类产品,主导国内市场。
      公司秉承为大众健康奉献爱心的宗旨,以提高生活品质、改善人们睡眠质量为企业目标,为中国家庭创造健康快乐的人生而努力奋斗!

宁波高新区汉特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国家高新区江南路1558号浙大科技园
电话:0574-27785038
传真:0574-27785037
Email:heartybnk@cnool.net
网址:http://www.chbnk.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