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十年辉煌书写科尔新起点 同歌同行百万家人共欢乐

发布时间:2010-09-28

    9月25日下午,泉城济南,素有山东“人民大会堂”之称的山东会堂盛装迎宾,山东科尔生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专家及2300多位科尔消费者见证了科尔十周年庆典大会的辉煌时刻。


张凤楼理事长在会上发言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文范;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壳寡糖研究中心主任杜昱光;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会长侯贵良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本次盛会。会议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沈力主持。

    作为代表中国保健行业公信力管理机构的最高领导,张凤楼理事长一直关注、支持着科尔公司的发展,此次庆典大会,他在讲话中首先对科尔公司十周年庆典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山东科尔十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山东科尔公司是中国保健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是中国保健协会一个重要成员。十年来科尔稳步发展,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科尔公司在保健产业的创新体制上敢于探索,敢于摸索。科尔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合作,正在走一条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以企业为主导,以市场为导向,实行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制,以产品的高科技含量、产品的高品质去营造品牌,以品牌去开创市场,迎来了十年的辉煌,为中国的保健产业树立榜样。”


与会领导为专家颁发证书

     庆典大会上,科尔公司向十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专家颁发了“科技创新奖”,姚乾元教授、李继珩教授、杜昱光研究员获此殊荣。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位科尔消费者接受了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的“恩深似海”奖。


大会盛况

    经过十年的艰苦奋斗,科尔公司已在健康行业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在全国完成了市场、顾客、服务、队伍、文化、产品等多方面的初步积累,为壳寡糖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