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劲牌开发高端保健酒

发布时间:2010-09-17    来源: 华夏酒报

  近日,笔者从劲牌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型保健酒——长寿酒,目前正在进行后期试制阶段,预计明年可投放市场。该保健酒定位于高端礼品市场,填补了劲牌公司高端保健酒的空白。
  据劲牌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楠波介绍,长寿酒与中国劲酒是两个不同配方的保健酒。长寿酒来源于明朝内府大御医龚廷贤所著《寿世保元》和李时珍的《本草纲目》所记载的配方,由湖北中医药大学王平、张六通教授进行了论证,最后由“国医大师”颜正华审定,选用的白酒酒基均经过了转摘于中国酒业新闻网一年以上的陈酿,再进行配制。该保健酒加入了西洋参、三七、何首乌等名贵中药材,具文章来源华夏酒报有延缓衰老和抗疲劳的功效。
     据悉,劲牌有限公司将相继推出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的新型保健酒——欢度酒、韵酒等新产品。王楠波介绍,欢度酒具有改善胃肠道的功效,主要适合于中青年人;韵酒则主要针对的是女士,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现在已经投放市场的追风八珍酒,则对风湿病患者有一定的功效。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