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香港保健品强势入闽福建保健品市场将大洗牌

发布时间:2010-09-17    来源: 网易

  近日,记者从福建杨祖医药有限公司获悉,在健康保健品鱼龙混杂的市场中,由香港前锋国际集团旗下的“天天健康”出品的健康品系列产品将入驻福建扬祖医药连锁,这种排他性的大规模的国际大公司的保健品进驻闽企,将改变福建保健品市场格局,真正给福建老百姓带来实惠。
  据杨祖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中的保健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在选择过程中往往会掉入陷阱,作为福建本土的医药连锁企业,杨祖能成为香港国际保健品公司的独家合作伙伴,得益于近年来杨祖药企的独特经营管理模式。
  据悉,杨祖医药连锁目前已在福州地区、南平地区、浙江地区开设多达30余家分店。此次香港前锋国际集团旗下的“天天健康”系列保健品的入驻,将改变福建消费者的保健品消费模式,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加上杨祖医药连锁的平价,真正做到让利于民、方便于民、实惠于民。 本报记者 惠武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