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聚焦

深圳生命力与国家举重队签战略协议塑造健康形象

发布时间:2010-09-17

  2010年9月3日,深圳市生命力生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国家举重队在北京签订亚运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对即将在广州举办的第十六届亚运会指定专用产品标识的使用等达成共识,并将共同推进“爱与生命一路同行”等大型公益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人群尤其是贫困儿童的营养与健康问题。世界举联秘书长马文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国家举重协会秘书长王艳,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深圳市生命力生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超,国家举重队冠军,社会各界新闻媒体人员以及生命力生物科技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会议。

   世界举联秘书长、中国举重协会主席马文广表示,对去年一年以来与生命力生物科技合作的结果,无论是在双方后续品牌合作推广,还是在承担社会责任和支持社会慈善等方面都非常满意,而此次延续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中国国家举重队亚运会指定专用产品标识的使用,更是一种肯定与信任。希望国家举重队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能够更好的帮助企业提升健康、公信的形象,引导消费者重视自身身体素质的提高,选择安全可靠的营养食品,同时也希望,生命力生物科技能坚持“冠军品质 金牌营养”的产品理念,并更多的参与和承担社会责任。
  深圳市生命力生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超表示,选择和国家举重队合作是一个精彩之举。今年再次携手国家举重队,更是成为国家举重队亚运会指定专用产品,生命力科技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产品品质为先,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保健食品,并会与国家举重队一起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