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10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0中国(北京)保健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12

作者:刘司洋  发布日期:20100912

9月北京,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99上午930分第10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0中国(北京)保健节在全国农展馆新馆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暨保健节为期三天,由中国保健协会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在保健行业最具权威,管理运营最为规范的国际性博览盛会。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携手大道安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中食安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到了组委会的热情邀请并参加此次盛会。

 

中食安康(A001展位)和大道安康(A002展位)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承担中国保健协会在咨询服务、行业研究、科学研究、政策法规研究、行业交流、国内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协会的工作宗旨:安全与健康。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大道安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业于中国保健行业的系统科学技术支持服务(Science & Technology Support System,简称STSS)主要内容包括:调查研究、功效评估、不良反应监测、鉴伪及知识产权保护、技术更新及成果转让六大方面。STSS(系统科学技术支持服务)的对象主要针对已上市保健产品(含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包括在国内或国外已上市的产品,大道安康并始终秉承 “诚信、公正、科学”的工作宗旨,以诚信的态度、公正的视角、科学的方法帮助客户,了解发挥产品优势,改进产品不足,科学地保护消费者这的利益,使企业获取长久持续的发展和利益,自始至终给保健行业带来最大帮助。

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中食安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受中国保健协会的委托,承担中国保健协会在咨询服务、科学研究、政策法律法规研究、培养培训等方面的日常工作,主要业务包括:1、食品、药品等健康相关产品的法律法规咨询;2、食品、药品等健康相关产品的新品研发方案咨询;3、代理申报保健食品、药品、新资源食品、食品添加剂;4、食品、药品等健康相关产品的技术交流服务以及成果转让服务;5、保健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中食安康始终秉承着“以诚为本”的发展理念,面向医药保健行业,通过提供专业、便捷、高性价比、多样化的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发挥自身优质而获得一致好评。

 十年同行 播种健康是第10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0中国(北京)保健节的主题,本次博览会构建了保健品企业与渠道商之间的合作桥梁,中食安康和大道安康在保健行业大道上一路同行,竭诚为中国保健行业内的众多企业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国保健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