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交流\国际交流

关于举办2010中国保健养生酒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02    来源: 中国保健协会

一、论坛背景
    中国的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源远流长, 《黄帝内经》《本草纲目》《千金方》中大量记载了以酒为载体的医药养生方法,无论是宫廷御用还是民间良方广为流传,药酒和养生保健酒是其中的精髓。药酒和养生保健酒的特点都是在酒中加入中草药,药酒以治疗疾病为主,有着特定的医疗作用:保健酒以养生健体为主,有保健强身的作用,其功能声称和用料有明确的范围。本次论坛是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联合相关机构和企业共同参与,整个论坛以养生保健酒为主题,从传统良方的继承革新和产品研发申报,加工工艺的提高与创新,营销策划市场定位,科普宣传售后服务等几大方面展开研讨。

二、论坛特色
  专业性强 !本次论坛是以促进保健养生酒的产业发展为主题组织召开的,涵盖以中草药为原料经酿造炮制工艺开发生产的养身保健酒.将重点就配方,新原料,辅料,添加剂,炮制工艺,新工艺,科学准确的宣传展开热议。

  规模大 ! 参与者多为数十年致力于保健酒生产加工的大企业大品牌,还有深受大众喜爱适应市场潮流的新产品。行业媒体,大众媒体以及网络媒体的极大关注和科普教育科学引导,必将推动保健酒市场的大发展。

  水平高 ! 国家级科研院所,中医药养生领域顶级的专家教授和大师 莅临为我们怎样正确选用保健酒给出科学的方法和建议,对企业所遇难点进行点拨,为企业研发,生产加工工艺等环节进行指导。有强大号召力的权威媒体参与将打造出一批知名品牌。

  高层营销 !邀请专业精英策划团队解析成功案例和营销策划新思路。

  媒体聚焦 !  时下热点,专家点拨,企业介绍,品牌推广。国家级权威媒体和网络进行全程报道和专题版面专题连载

  精品展示 ! 汇集市场占有率高口碑好的知名品牌的产品进行展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高效组织 !通过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借助协会在行业中的强大号召力以及相关专业机构的全力支持,建立一个良好的合作洽谈的平台。
            

三、论坛内容
     此次论坛将围绕已下几点进行广泛的讨论:

      01.中国药酒及养生保健酒的历史发展
      02.养生保健酒目前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传统工艺和现代工艺结合,适宜人群的划分
      03.养生保健酒与普通药酒的申报规程
      04.养生保健酒的功能论述
      05.黄酒保健养生的作用
      06.红酒文化与养生之道
      07.红酒的养生美容功效
      08.养生保健酒在当今市场的营销定位
      09.目前中国养生保健酒的行业标准
      10.国家目前对养生保健酒的具体指导政策
      11.解酒类保健食品的探讨
      12.优秀企业品牌成功经验交流

论文征集:论文内容能够充分反映企业发展,科研,生产,工艺创新等内容。

冠名及赞助:欢迎各企业冠名支持赞助。

参与媒体:中国食品报   健康报   中国医药报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经营报   名牌时报  健康时报    中国经济时报 
       科技日报     中国保健协会网站       搜 狐 网    
       新 浪 网     联盟中国网  中国健康网  中国医药网

时    间:2010年12月

地    点:北京

九、报名方式:
联系人     电话:  
薛晓霞     010-88320061
刘司洋     010-88320062
       010-88320639(传真)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北展北街华远·企业中心D座2单元303室
邮  编:100044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